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環團抗議屏縣府 爆發推擠險失控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上午動員參選者前往屏東縣政府抗議,場面險些失控。(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上午動員參選者前往屏東縣政府抗議,場面險些失控。(記者李立法攝)

2014/09/15 12:5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餿水油事件引發的選舉效應持續擴大,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上午動員參選者前往屏東縣政府抗議,要求縣長曹啟鴻要為源頭稽查不力下台,現場並準備象徵黑心油品的香油要請曹啟鴻喝下,但縣長不在,代表接見抗議人士的縣府行政處長蘇明南不願被逼喝香油,屏東環保聯盟理事長洪輝祥氣得要衝進縣府找縣長喝油,與警方引發推擠衝突,場面險些失控。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上午動員黨內參選縣議員的唐玉琴、宋麗華、李香蘭、王偉華等人與支持者前往縣府抗議,眾人高舉曹啟鴻下台標語,並在縣府前一字排開喝下象徵黑心油品的香油,隨即要求曹啟鴻出面喝油並向縣民道歉,縣府指派行政處長蘇明南代表接見,警方為避免發生衝突,動員人力到場戒護。

屏東環保聯盟理事長洪輝祥抨擊曹啟鴻在殯葬專區選址作業荒腔走板,引發民怨,搞了2年的環保報告最後被中央退回,浪費民脂民膏,如今又因稽查地下油行不力,導致屏東縣被冠上餿水油故鄉污名,曹啟鴻愧對屏東人,早該下台。

蘇明南向在場抗議人士表示,縣長已就稽查地下油行的缺失公開道歉,目前最重要的是將問題產品下架,並持續清查縣內相關油品製造工廠,降低劣質油品的危害,勿以政治影響行政。

抗議人士要求縣長出面喝油並道歉得不到回應,洪輝祥憤而衝撞警方排成的人牆欲進入縣府找縣長,結果引發推擠衝突,所幸警方很快就控制場面,沒有擴大事端。

藍營民代要求蘇明南喝油被拒,環保聯盟理事長洪輝祥氣得要衝進縣政府,引發推擠衝突。(記者李立法攝)

藍營民代要求蘇明南喝油被拒,環保聯盟理事長洪輝祥氣得要衝進縣政府,引發推擠衝突。(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