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槍傷員警本週可出院

槍傷員警復原良好,台中市長胡志強回想這段時間心情,直言「恍如隔世」。(記者張菁雅攝)

槍傷員警復原良好,台中市長胡志強回想這段時間心情,直言「恍如隔世」。(記者張菁雅攝)

2014/09/15 12:0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刑警張宏彰日前在追捕嫌犯遭嚴重槍傷,市長胡志強今天在市政會議表示,張宏彰已轉到普通病房,預計本週可出院,看到張宏彰從生命垂危到可以坐在病床上與他聊天,「恍如隔世」;而對於中國醫大的努力,他也將頒獎感謝。

警方二週前在一中商圈追捕強盜案嫌犯時,發生警匪槍戰,張宏彰遭歹徒槍擊重傷。

胡志強表示,張宏彰一度情況危急,不知道能否度過難關,他除了前往探視,每天電話關切,也曾約中國醫大的醫生了解病情;在赴約前,他在一場朱宗慶打擊樂的活動中向民眾告假先離席,表示要和醫生開會,不是跑其他行程,也不是拉票,沒想到全場民眾熱列鼓掌,大喊「警察加油」,要他趕緊離開,他當時差點忍不住掉淚。

胡志強說,張宏彰上週已轉到普通病房,預計本週可以出院,當看到張宏彰從躺在病床上急救,到可以坐著與他聊天,感覺「恍如隔世」,等張宏彰出院後,他將頒感謝狀給中國醫大,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