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下一代站出來」 首位台大醫師表態挺柯P

台大婦產科主治醫師施景中昨天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大婦產科主治醫師施景中昨天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9/15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連日指控柯文哲在台大醫院利用「MG149帳戶」洗錢以來,終於有首位台大醫師表態力挺柯文哲。台大婦產科主治醫師施景中表示,網友唱衰柯文哲的當選機會為零,所以沒有台大醫師願意冒著選後被砍頭的機會幫柯發聲,但是「為了台灣明天,為了下一代,我站出來。」

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引用美國前總統林肯的兩句名言稱頌柯文哲,「我的生活經驗使我深信,沒有缺點的人往往優點也很少。」「卓越的天才不屑走一條人家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沒有開拓過的地區。」

施景中進一步表示,請問古今中外的人,哪一個人只有優點沒有缺點?柯P一再被批評恃才傲物、說話不經熟思,因為被斷章取義說講錯話,就被一群人叫囂退選。

施景中也質疑,今天連公子可能輕易當選,因為柯P是沙豬、因為MG帳戶的抹黑。但是大家要的改革在哪裡?我們是在選市長嗎?整天趴糞讓妳更健康嗎?「反正餿水油吃了好幾年了也是在吃,馬芙丸做這麼爛,大家也是忍氣吞聲過日子。醫師被健保署壓榨了那麼多年了,也還活著。不會有再爛的日子了吧...?」

施景中臉書全文:

林肯說: "我的生活經驗使我深信,沒有缺點的人往往優點也很少"

又說: "卓越的天才不屑走一條人家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沒有開拓過的地區。"

******************************

請問古今中外的人,哪一個人只有優點沒有缺點?

柯P一再被批評恃才傲物、說話不經熟思。因為被斷章取義說講錯話,就被一群人叫囂退選。

今天連公子可能輕易當選,因為柯P是沙豬、因為MG帳戶的抹黑。

但是大家要的改革在哪裡? 我們是在選市長嗎? 整天趴糞讓妳更健康嗎?

反正餿水油吃了好幾年了也是在吃,馬芙丸做這麼爛,大家也是忍氣吞聲過日子。醫師被健保署壓榨了那麼多年了,也還活著。

不會有再爛的日子了吧.... ?

PTT上的鄉民們說,柯P當選機會是零,所以沒有台大醫師冒著選後被砍頭的機會,要來幫柯P發聲。

為了台灣明天,為了下一代,我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