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4晚安新聞

刑警竟在信義區夜店外被活活打死,警方現場蒐證緝凶。(記者姚岳宏攝)

刑警竟在信義區夜店外被活活打死,警方現場蒐證緝凶。(記者姚岳宏攝)

2014/09/14 23:07

9/14晚安新聞一覽:

刑警處理夜店糾紛 遭30多黑衣人亂棍打死

今天凌晨1時許,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據報到松壽路ATT 4 FUN處理夜店糾紛,突然被事先埋伏的30多名黑衣人狙擊,將他拖出夜店,持球棒及甩棍圍毆他約3分鐘,薛員被打到顱內出血,當場傷重不治,由於被打死的是現職員警,震動警方高層。台北市警局長黃昇勇及刑警大隊長李文章,漏夜召開專案會議,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誓言要在短時間內破案。信義分局傍晚召開記者會指出,查獲曾姓男子等7人到案,並表示薛貞國是由於莊姓同仁轉報才會前往現場。警方強調,薛貞國不是到現場調解糾紛,也不是被設局陷害,也不是2年前酒店糾紛導致的事件。

詳見:

●刑警處理夜店糾紛 遭30多黑衣人亂棍打死

●警處理糾紛被毆死 2涉案關係人到案說明

●夜店打死警察命案 警方:7嫌到案

●夜店殺警案掌握嫌犯 郝龍斌:將在短時間破案

港飼料油波及達183項 太子油飯也上榜

強冠公司除回收餿水油製造劣質豬油,更涉嫌進口香港的飼料用油,製造食用油販售,引爆第二波食品衛生危機,食藥署連日追查,晚間7點再度公布多項問題產品,讓飼料油食安延燒名單高達183項,知名太子油飯的彌月禮盒也名列其中。食藥署指出,強冠公司後續被追查出進口香港飼料用油,並製造出共24款劣質油品,供下游業者使用,其中有12款油品在台灣內銷,導致許多食品製造業者、知名餐廳、餅店等受到波及。

詳見:

●港飼料油波及達183項 太子油飯也上榜

●食藥署再公布22項問題產品 16日凌晨須下架

●餡料用芳福香豬油 太子油飯淪陷

●太子油飯染餿 已全數更換油品

●全家經典肉鬆三明治用廣達香肉鬆 製造商通報下架

●裕珍馨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餅等6產品下架封存並停產

●王品無動機隱匿用油 中市衛生局不罰

●王品染餿油 原本送飲料改為憑發票退費

下台呼聲高 邱文達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 「坐」談歉意

外界指責衛福部長邱文達任內發生多起重大食安風暴,應自請下台,也傳出邱已口頭向行政院提出辭呈。但衛福部長邱文達今午出席記者會,二度被媒體追問是否已提出口頭請辭?邱文達未正面答覆,只不斷跳針強調:「該負的責任絕不逃避,我們的決心跟行動,就是『除惡務盡』!」

此外,邱文達公布五大措施,10月31日將會完成全國食用油脂製造業登錄,並將食用油製造業者與輸入業者納入食品追蹤系統。他表示,食用油油脂製造業將從10月31日起,執行強制自主檢驗,衛福部也會加強食用油脂製造業驗證管理,並全面實施GHP「良好衛生規範普查」,透過跨部會討論,將加強邊境聯合查驗。

詳見:

●下台呼聲高 邱文達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 「坐」談歉意

●打擊黑心油 邱文達親上火線:除惡務盡

●打臉江揆?邱文達稱從未口頭請辭

●衛福部鎖定食用油脂 實施食品追蹤制度

馬英九批反對黨暴力 民進黨反嗆馬踐踏民主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在全代會上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他說,無窮盡的暴力杯葛,不能解決台灣任何問題,奉勸在野黨,如果真心愛台灣,請停止暴力、內耗的焦土抗爭,回歸民主正道,「用文明來說服人民」。民進黨火速回嗆,馬總統為了拔除國會議長,要求檢察總長黃世銘到總統官邸報告偵查中的案件,黃世銘已經被判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見馬總統毀憲亂政、踐踏民主,是經過法院認證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也反批馬英九,總統自己不能夠檢討反省,只會把所有責任都歸咎於反對黨的話,這是個不負責任的總統,她還批評馬英九執政期間,對台灣傷害蠻大的。

詳見:

●馬英九批反對黨暴力 民進黨反嗆馬踐踏民主

●民進黨反嗆馬英九:踐踏民主 有法院認證

●蔡英文反嗆馬:執政期間對國家傷害蠻大的

千人捍衛幼教遊行 抗議修改幼照法

今天上千名幼教人員、家長和小朋友走上草悟道,參加捍衛幼教遊行,沿途舉標語、高呼口號,抗議幼照法修法廢除大班幼教師帶班規定、開放未具教保資格人員進班教學,幼教品質恐倒退二十年。一旦修法成功,幼兒園將不需要聘用有證照的幼教老師,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主任邱淑惠指出,立法委員接受部分私立幼兒園業者請託修改幼照法第十五條讓不具幼教背景的人,只要現場有教保員在場時就能協同教學,與十八條廢除幼兒園大班至少需要一名有證照教師帶班的規定,目前已一讀通過。

詳見:

●千人捍衛幼教遊行 抗議修改幼照法

安心亞簽唱會 民眾不滿噪音潑水

「宅男女神」安心亞發行第3張個人專輯,今天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預購簽唱會,穿紅西裝搭配性感小可愛,演唱新歌「女孩站出來」,並感謝粉絲支持MV,播出2天便破百萬點閱,唱片公司也送上手工鑲鑽的馬甲,希望她能在將登場的演唱會上穿。不過活動開始前,疑有附近住戶不滿噪音干擾,竟直接從住家朝樓下的攝影記者潑水,主辦單位立刻請員警到場關切。

詳見:

●安心亞簽唱會 民眾不滿噪音潑水

「海鷗」拍翅 1個台灣、2個世界

海鷗颱風今天轉為中度颱風,雖直撲台灣機率低,但受到外圍雲系影響,今天晚上起,北部山區、南部、東部和外島地區降雨機率大增,雨勢將持續至下週二。氣象局指出,明天(15日)海鷗就會通過呂宋島步入南海,也是它距離台灣最近時段,屆時迎風面的台東和恆春半島會降下大雨到豪雨,而北部、中部由於位於背風沉降區,反而升溫炎熱,高溫可能上看36度。

詳見:

●「海鷗」拍翅 1個台灣、2個世界

●海鷗轉中颱 雨勢持續至下週二

衛福部長邱文達(右)14日在副署長姜郁美(左)陪同下,出席食藥署記者會,親自宣布落實食安法管理五大措施,兩人不時咬耳朵交換意見。(記者張嘉明攝)

衛福部長邱文達(右)14日在副署長姜郁美(左)陪同下,出席食藥署記者會,親自宣布落實食安法管理五大措施,兩人不時咬耳朵交換意見。(記者張嘉明攝)

千名幼教人員、家長和小孩走上草悟道捍衛幼教大遊行,抗議不當修法。(記者蔡淑媛攝)

千名幼教人員、家長和小孩走上草悟道捍衛幼教大遊行,抗議不當修法。(記者蔡淑媛攝)

明天北部山區、南部、東部和離島地區降雨機率大增,尤其台東和恆春可能有超大豪雨,雨勢將持續至下週二。(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明天北部山區、南部、東部和離島地區降雨機率大增,尤其台東和恆春可能有超大豪雨,雨勢將持續至下週二。(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