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廣告惹惱青年 議員參選人帝寶抗議

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前排、穿短裙者)率10多名青年到帝寶大門,抗議連勝文廣告抹黑年輕人。(記者蔡亞樺攝)

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前排、穿短裙者)率10多名青年到帝寶大門,抗議連勝文廣告抹黑年輕人。(記者蔡亞樺攝)

2014/09/13 12:1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推出「希望的種子」首支競選廣告,惹惱年輕人,台北市最年輕的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今早率領10多位青年,到連勝文所住帝寶前抗議,怒吼「連勝文你把我們想得太LOW、太膚淺了」,年輕人要的是萌芽空間與好的生活品質,不是要跑趴、買名牌,痛批連勝文的廣告抹黑、汙衊年輕人,看過連勝文廣告的青年氣得直說,「根本看不到希望」,廣告很可笑。

顏若芳說,連勝文從他宣布參選至今,提出所有政見到這次廣告都是砸錢做訴求,年輕人靠的都是一分努力、一分耕耘,去完成夢想,顏還拿出薪資袋嘲諷連勝文「沒拿過吧」,強調年輕人希望買得起房子、養得起孩子,也有很多夢想,重要是追逐夢想過程,「連勝文你把我們的夢想講的太廉價了」。

青年代表陳信儒說,現在年輕人的處境面對有錢人把不該商品化東西都商品化,包括教育、醫療甚至居住權,在廣告中完全看不到連想要給年輕人擁有這些權利的都市,只是一直在炫耀他有錢、卻沒創造出希望的城市,連還說「要種一棵希望的種子」,這種話很空泛,把年輕人當白痴一樣,根本看不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