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扈打傘、高檔按摩 蔡依珊被爆「公主病」

蔡依珊(左)一向被視為連勝文(右)的輔選王牌,能為連營吸收大量婦女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依珊(左)一向被視為連勝文(右)的輔選王牌,能為連營吸收大量婦女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10 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擺脫權貴形象破功?今有週刊爆料,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在外不僅有隨扈隨時貼身照顧,平日還上按摩店放鬆,「公主病」的行為讓連營頭痛。

壹週刊報導,一向被視為能搶攻大量婦女票、幫助連營拉進與柯文哲之間民調差距的蔡依珊,被發現自上週起幾乎神隱,不僅沒陪同連勝文登記參選,近日的輔選活動也未現身。

報導指出,雖然連勝文對外稱蔡是在家「帶小孩」,蔡依珊上週才光顧北市一間高檔生活館進行舒壓與美容,一待就是1.5小時,且外出有隨扈「撐傘」伺候、就是不讓她曬到一點太陽;對比連為選情四處拜票,蔡彷彿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週刊更指出,連家友人露透,蔡依珊長期以來的「公主病」讓連營十分頭痛,蔡對於選舉毫無概念,分不清楚「什個該做,什麼不該做!」因此與名流人士跑趴、逛街時容易碰觸敏感話題,更可能成為壓垮連營欲擺脫權貴、建立樸質形象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