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票生鏽? 連勝文自稱「大局哥」籲支持

連勝文赴萬華義光育幼院,參加中秋節活動,表演空木盒變糖果魔術。(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赴萬華義光育幼院,參加中秋節活動,表演空木盒變糖果魔術。(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07 11:2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這次選舉,某些泛藍民眾投不下去國民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表示,沒有2014就沒有2016,更何況,他也跟很多長輩、朋友講,回想起當年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的痛苦回憶,希望大家能夠為國家著想、投中華民國一票,他還以自己為例表示,曾做過所謂的「大局哥」(顧全大局)。

連勝文早上9點半至萬華義光育幼院進行30分鐘參訪,會後媒體詢問北市軍公教泛藍鐵票生鏽情況,連勝文坦言,基層行走的確聽到對過去中央施政有一些不同意見的想法,他也跟很多長輩報告,這次選舉其實不只是為他個人還有國民黨而已,也是為台北市、整個中華民國未來發展。

連勝文說,跟很多長輩、朋友講,「回想起當年在陳水扁執政時候,對我們過去支持國民黨的人來講,有很多痛苦回憶」;而今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情,持續記在心裡面,希望大家能夠為國家著想,像他也曾過做過所謂「大局哥」,很清楚這感覺,關鍵時刻還是寧願收起個人情緒,繼續支持這國家,投中華國民一票。

連勝文日前拋出遷移第一殯儀館政見,引發質疑與周邊土地開發利益有關,平面媒體今報導一殯周邊有新都更案,記者日前亦發現一殯500公尺有至少有5都更基地。連勝文說,「第一,我不認識這些人,第二都更成案2年到5年時間,在我完全不認識這些人情況、且還沒申請下,這是兩回事」;如果遷一殯是炒皮,那柯先生說搬松山機場,不是炒更大地皮?

連勝文早上至義光育幼院,參加院生中秋活動,北市議員郭昭巖、國民黨婦工總會人員也到場。在育幼院董事長胡李世美炒熱氣氛下,院生也為連狂喊「加油!」院生為連帶來歌舞表演,而連也當場表演魔術,將空木盒變出玩意,但正要秀空心木盒時,卻被小朋友抓到破綻說,「看到糖果」!

會後,連勝文給自己魔術表演打60分,說秀木盒的角度不對,無法順利一次表演完,還謝謝大家耐心看,接著又透露下週要表演街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