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民主陣線王芳萍、張育華登記參選高市議員

人民民主陣線王芳萍(黑衣)、張育華登記參選高市議員(記者王榮祥攝)

人民民主陣線王芳萍(黑衣)、張育華登記參選高市議員(記者王榮祥攝)

2014/09/05 14: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人民民主陣線在高雄推出兩位市議員參選人,分別為參選前金、新興、苓雅的王芳萍,參選鳳山的張育華,兩人上午均至高市選委會完成登記,訴求新移民參政、不分內人外人,市民來監督、一起做議員。

王芳萍長期從是工運,曾任日日春協會理事長、台北市公娼自救會總幹事、女工團結生產線高雄分部主任,現為人民民主陣線高雄站主任;張育華從事新移民服務20多年,曾任台塑仁武廠產業工會秘書、新希望文教基金會秘書、高市晚晴婦女協會輔導員,現任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執行長、人民民主陣線高雄站站長。

民主陣線本屆九合一選舉預計在全台推出30位參選人,分別參與議員、鄉代、里長等層級選舉,希望凸顯弱勢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