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香港「佔中」 台聯籲馬政府積極聲援

黃昆輝呼籲台灣人民聲援香港「爭自由、爭民主」,也希望馬政府採取更積極的作為來聲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黃昆輝呼籲台灣人民聲援香港「爭自由、爭民主」,也希望馬政府採取更積極的作為來聲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09/03 19:45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香港為抗議中國拒絕普選而發起「佔中」活動如火如荼展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痛批,這只是讓世人看清中國「一國兩制」、「和平協議」都是謊言與騙局;若台灣至今還對中國存有「和平」幻想,未來恐將步上香港後塵,「萬劫不復」。

黃昆輝今傍晚表示,中國針對香港所提「一國兩制」,以及1950年代向圖博(西藏)提出的「17點和平協議」,證明了都只是「美麗的謊言」。「17點和平協議」讓中共解放軍大舉入侵圖博(西藏),開啟長達半世紀以上的鐵腕血腥統治;香港「一國兩制」也在短短不到20年間「全盤破產」,中國官員竟還威脅、暗示以軍隊鎮壓「佔中」行動。

黃昆輝表示,台灣人民應認清中國野心本質,全力聲援香港人民的「爭自由、爭民主」。他並呼籲馬政府,應採取更積極的作為來聲援香港的民主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