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妹上摩鐵再被拍 王世堅快閃道歉

又被拍到與前助理小文上摩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面說明後快閃離開。(記者林正堃攝)

又被拍到與前助理小文上摩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面說明後快閃離開。(記者林正堃攝)

2014/09/03 11:08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爆料8月中旬再度帶一名女子上汽車旅館,王世堅上午出面道歉,他說,「我做錯了,我向社會道歉」,他也向太太、家人道歉,他聲稱「不再主動從事任何競選活動」,「靜候大家決定我的去留」。王世堅話一說完隨即快閃離開,不願接受媒體提問。

已婚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年前曾帶前助理小文到汽車旅館,當時他稱聲是「接受選民爆料」,他的廣告看板旁近日被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反問「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王世堅反嗆無聊,王世堅近日又被拍到與小文上蘆洲某汽車旅館,女主角仍是前助理小文。

王世堅上午在議會受訪,王世堅說,「我做錯了,我向社會大眾道歉,更想我的太太、我的家人道歉,我一定深自反省,我會盡全力在這個任期完成社會交付我的任務,而且這段期間內,我不再主動從事任何競選活動,我靜候大家決定我的去留,謝謝。」

王世堅話一說完,隨即快閃離開,不願接受媒體記者提問,他的助理也在電梯口守候,開著電梯門等他進去,但王世堅遭電子媒體攝影記者圍著問問題,王進退不得,他情急之下要記者們「轉過來、我再講」,讓攝影記者們離開電梯口後,王世堅隨即衝入電梯要離開,但又遭攝影記者擋住電梯門,王的友人一度與攝影發生拉扯,王世堅聲稱要已與人約好,隨即快閃離開議會。

自稱王世堅的助理的白衣男子當時也與電視台攝影記者拉扯,雙方一度爆發口角衝突,白衣男道歉後,才結束這場糾紛。

又被拍到與前助理小文上摩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面簡單說明後,突破媒體包圍快閃離開。(記者林正堃攝)

又被拍到與前助理小文上摩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面簡單說明後,突破媒體包圍快閃離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