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素如登記參選 上百支持者聲援造勢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圖中)今天登記爭取續任市議員。(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圖中)今天登記爭取續任市議員。(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02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雖先後捲入涉貪案和雙子星索賄案,遭到國民黨停權,仍在今天上午現身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在上百位支持者助威下,登記參選北投區、士林區市議員,聲稱要繼續爭取替選民服務的機會。

賴素如遭國民黨停權後,仍在黨內受到禮遇,在登記參選前,更接連舉辦音樂會、造勢大會、慈善活動等拉抬聲勢,上個月底她在石牌國中的一場勝選後援會中,哭訴遭到媒體和黨內同志打壓,懇請鄉親繼續支持她。

賴素如目前被限制住居和限制出境,也無法使用國民黨內的資源參選,但她今天登記參選時,支持者仍相當捧場,主動發起聲援活動,身穿白色背心和藍色旗幟到場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