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誹謗案再審 金溥聰再拒出庭

馮光遠和金溥聰誹謗案今下午將再度開庭,金透過律師向法院表示不會出庭,兩人官司審理進度持續停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和金溥聰誹謗案今下午將再度開庭,金透過律師向法院表示不會出庭,兩人官司審理進度持續停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4/09/02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院下午將再度開庭,審理作家馮光遠遭金溥聰控告加重誹謗一案,但馮先前已經透過媒體宣告不會和解,金溥聰的委任律師洪文浚便通知法院不會出庭,再度放法官鴿子。

馮光遠先前在部落格中屢次寫出總統馬英九和駐美代表金溥聰之間有「特殊性關係」,文中更出現「政壇渣渣」、「不要臉」、「吃屎去吧」等字眼,並質疑金溥聰沒有外交官背景卻任駐美代表。《蘋果日報》報導,上次開庭時法官想為2人當面調解,但金不滿馮事先發採訪通知,因此拒絕出庭,馮也表明若金能說服他為何能擔任駐美代表,他願登報道歉。

如今開庭在即,金的委任律師洪文浚表示,沒有和解的可能就沒必要出庭,馮光遠稍早也證實不和解了,法官在上次開庭時確認雙方仍有和解的意願,才諭知今日再度開庭,並請金務必出庭,同時也呼籲2人不要因政治等審理之外的因素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