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師生檔騎天鵝車 登記參選嘉市議員

師生檔市議員參選人蔡永泉(右)與李孟哲(左)騎著天鵝三輪車到嘉義市選委會辦理登記。(記者余雪蘭攝)

師生檔市議員參選人蔡永泉(右)與李孟哲(左)騎著天鵝三輪車到嘉義市選委會辦理登記。(記者余雪蘭攝)

2014/09/02 12:13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台聯嘉義市議員蔡永泉與他的學生紀錄片導演李孟哲,今天上午一起騎著天鵝造形的三輪車到嘉義市選委會辦理第9屆嘉義市議員選舉登記,李孟哲表示,天鵝象徵忠貞純潔,代表他們清白參選的理念。

蔡永泉是李孟哲就讀嘉義市輔仁中學時的英文老師,蔡永泉鼓勵他出來參選,李孟哲認為老師平時都騎單車做選民服務,形象親民且環保,因而以此理念,以三輪車設計「天鵝戰隊」,作為選舉宣傳車。

李孟哲說,嘉義市議員選舉參選爆炸,參選人若大量運用宣傳車輛拉抬聲勢,可能會製造不少噪音,影響安寧,他們的「天鵝戰隊」音量輕微,不妨害安寧,選用音樂劇《悲慘世界》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則是諷刺政府為政失當,貧富差距加大、基層需求不被重視,猶如現代版的《悲慘世界》。

蔡永泉與李孟哲代表台聯分別參選嘉義市第一選區(東區)與第二選區(西區)的市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