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黨受牽連 綠苗縣議員李聰祥放棄黨提名參選

涉及貪污案被訴的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李聰祥,聲明放棄黨提名,並堅持參選到底。(記者張勳騰攝)

涉及貪污案被訴的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李聰祥,聲明放棄黨提名,並堅持參選到底。(記者張勳騰攝)

2014/09/02 11:0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議員李聰祥被指控藉縣議員權勢插茶藝館乾股,上月底被苗栗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李聰祥今天發表聲明,指不忍民進黨選情因他的事件受到牽連,淪為大選政治操作工具,決定放棄縣議員黨提名,並以無黨籍身分辦妥參選登記,堅持參選到底。

李聰祥說,苗栗檢方以相關人士的片面之詞,對他有利的證據不予採信,大動作羅織莫須有罪名,起訴他並求處重刑,如今起訴書他尚未接到,卻已先發布媒體,可見檢方在大選即將展開的時空背景下,起訴動作充滿政治作秀色彩,偏離司法正途,淪為政治打手之嫌。

李聰祥指出,他不忍民進黨整體選情因他的案件受到牽連,為了杜絕國民黨藉由加罪於他以打擊民進黨,作大選的政治操作工具,經審慎考量,決定以大局為重,放棄民進黨的縣議員提名推薦書,並堅持參選到底,他的清白也交付民意檢驗,相信選民及司法會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