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樣的國民選什麼樣的總統 柯P:選到鹿茸沒辦法

柯文哲今天在演講中說,什麼樣的國民,就會選出什麼樣的總統,選到鹿茸也沒辦法。圖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參加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李妍慧競選總部成立的「白色力量後援會」。(記者何宗翰攝)

柯文哲今天在演講中說,什麼樣的國民,就會選出什麼樣的總統,選到鹿茸也沒辦法。圖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參加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李妍慧競選總部成立的「白色力量後援會」。(記者何宗翰攝)

2014/09/0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日)與扶輪社青年有約,以「白色的力量」為題演講,講座中他暗諷馬英九,有什麼樣的國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府、總統,因此選到什麼鹿茸,那也沒辦法。

柯文哲今晚「白色的力量」演講中指出,這次選舉是希望從首都開始改變台灣,且競選旗幟也是選擇非藍非綠的白色。他強調,這是一個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

柯文哲今天幽默說道,有什麼樣的國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總統,所以如果你選出那個鹿耳朵有毛的、鹿茸那也沒辦法!

此話一出讓台下學子哄堂大笑,柯文哲還補充,以前立法院有羅福助、顏清標、游月霞這三寶,現在還選出一個馬英九,水準差不多就是這樣。話一說完又引來一陣笑聲。

此外,今天他再次被問到羅淑蕾「台大小護士」爆料事件,柯文哲僅回應「深呼吸、放輕鬆」,沒有做出其他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