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之際 市議員送環保橡皮擦爭曝光率

搶搭開學日,台南市議員郭國文分送Q版人像的無毒橡皮擦,提高曝光率。(記者林孟婷攝)

搶搭開學日,台南市議員郭國文分送Q版人像的無毒橡皮擦,提高曝光率。(記者林孟婷攝)

2014/09/01 18:4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將進入年底大選倒數階段,為增加曝光率,市議員郭國文選在9月1日開學日,大方贈送台灣製的無毒環保橡皮擦,上頭Q版圖樣呈現「英文挺國文」,郭國文說,橡皮擦製作成本只有「個位數」,但卻能間接達到曝光宣傳效果。

今日開學第一天,文具齊備對小學生相當重要,看準這一點,郭國文準備2萬份台灣製無毒橡皮擦,從9月份開始在永康區11所小學以及新市區2所小學發放。

郭國文說,延續上屆議員選舉時頗受好評的環保無毒橡皮擦文宣製品,此次呈現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他本人的Q版圖像,表達出「英文挺國文」。

郭國文說,雖然小學生沒有選票互動,但他認為公民教育應從小做起,讓年輕一代有民主參與機會、接觸民主法治精神。

他表示,由於大量製作橡皮擦的成本價很便宜只有「個位數」,原本打算製作帽子當作文宣品發送,但是物價上漲、成本金額都超過30元。

郭國文說,為籌募小額募款經費,推出1支1百元的小型電風扇,電風扇葉片裝設有燈泡,旋轉時還能夠出現宣傳文字,「要在激烈選舉中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就要花心思、搞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