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殯遷建案交鋒 柯辦批連營「竹竿接菜刀」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回到新竹家鄉陪民進黨的林智堅登記參選新竹市長,仍不忘對台北市的選情提出看法。(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回到新竹家鄉陪民進黨的林智堅登記參選新竹市長,仍不忘對台北市的選情提出看法。(記者洪美秀攝)

2014/09/0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場選情白熱化,雙方陣營今天針對第一殯儀館遷移話題交鋒,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雖未明確指出一殯該遷到哪裡,昨出席活動時表示,松山機場土地有「想像空間」,或許可以解決一、二殯問題,今遭連營批評「鬼扯」,柯文哲陣營也回嗆,連營指控內容根本是「竹竿接菜刀」。

《蘋果日報》報導,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上午批評,柯文哲昨日發言,形同把「松山機場變火葬場」,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回應,希望連營不要把柯文哲沒說過的話硬塞柯嘴裡,她強調,柯文哲主張松機應在整體規劃完成後遷建,批評連營扭曲柯發言。

對於一殯遷移問題,簡余晏也批評連陣營,面對問題未做大規模思考,簡余晏說,柯文哲已明確指出,遷移一殯雖然符合北市發展方向,但須就不同層面進行考量,簡余晏也強調,一殯遷建與機場遷建是兩回事。

柯文哲本人上午則表示,沒說要把松機遷移拿來蓋一殯或二殯,他認為松機是台北市未來50年都更的重要變數,應該經過討論,而非在選舉時亂開支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