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市長、議員選舉登記 「邱大頭」搶得頭香

陳菊子弟兵邱俊憲搶得登記頭香(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子弟兵邱俊憲搶得登記頭香(記者王榮祥攝)

2014/09/01 11: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5合1選舉上午開始受理登記,搶得頭香者為市長陳菊子弟兵、首度參選仁武大社選區的「大頭」邱俊憲,他笑說上午7點半就到場,還巧遇前立委林進興,運氣好成為首位完成登記者,希望好運氣持續。

邱俊憲是七年級生、中山大學碩士,曾任市長陳菊秘書多年,因為頭腦靈光又愛搞笑,被同僚暱稱邱「大頭」,這次是首度參選市議員,為菊營五福將之一。

因跟隨陳菊多年,邱俊憲對地方事務相當熟悉,尤其選區裡有石化氣爆元兇之一的李長榮化工,石化管線議題遂成為他選舉主軸之一,他呼應陳菊說法,強調安全是最大原則。

高市5合1選舉包括市長、市議員、里長、原民區長、原民區代表,市長與市議員在選委會受理登記,原民區長、區代表與里長在各區公所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