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登記首日 新黨6人集體登記造勢

新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德成(左起)、蔡明璋、何孟哲、林明正、張宸浩、王炳忠,在黨主席郁慕明(中)的陪同下,一起到選委會登記參選,聲勢浩大。(記者何玉華攝)

新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德成(左起)、蔡明璋、何孟哲、林明正、張宸浩、王炳忠,在黨主席郁慕明(中)的陪同下,一起到選委會登記參選,聲勢浩大。(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01 10:1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年底5合1選舉登記作業今天早上8點起跑,新黨提名的6人團體行動,在主席郁慕明的陪同下,一起完成登記作業,聲勢浩大。

新黨這次在新北市共提名6人,包括王炳忠將在第4選區(板橋)參選,前中和是民代表戴德成在第5選區(中和),其他4人分別是第8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何孟哲、第3選區(蘆洲、三重)張宸浩、第6選區(永和)蔡明璋、第7選區(樹林、鶯歌、土城、三峽)林明正。

郁慕明表示,新黨參選人平均年齡不到40歲,都是第三代青年軍,競選主軸為「新陳代謝、世代交替」,希望以清新的候選人、各領域的專業問政,為新北市議會注入新活力。

配合今天9月1日開學日,6人以「新黨資優班」的形式集體登記造勢,並以各自的專長分派幹部職務,戴德成任「班長」、何孟哲是「學藝股長」、「風紀股長」張宸浩、「服務股長」蔡明璋、「康樂股長」王炳忠、「事務股長」林明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