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柯成平民連線? 朱立倫:游院長不是平民吧

游錫堃和柯文哲是「平民連線」?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他不是平民吧?!」(記者李雅雯攝)

游錫堃和柯文哲是「平民連線」?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他不是平民吧?!」(記者李雅雯攝)

2014/08/31 11:5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許到蘆洲區參加蘆洲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暨開幕,面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天批評,年底選舉是「權貴連線」對上「平民連線」,朱立倫語帶無奈和略為苦笑地說,「他不是平民吧?!」

昨天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到新北市轄內走訪,向朱立倫請益市政,游錫堃對此直言,郝朱連線有許多政見未實現,只會騙選票,近日將會邀請柯文哲討論雙北合作,以「平民」對上「權貴」。朱立倫說,「游院長是我的長輩,也是大長官、前院長,他不是平民吧。」

對於近來討論的307公車,朱立倫表示,「捷運和公車不能從事競選活動,不過柯P走了比較正確的方向,就是我們要向正面的思考,像公共托育中心也好或307公車,都應該多體會實際情形後,再提出意見,大家用這樣的正面的態度來選舉,就像我講的,多說好話,我相信柯P他太太也會支持他多說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