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 26人連任

中國國民黨30日舉行第19屆第2任中央常務委員選舉,將選出32席中常委,選出的中常委任期為1年。(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國民黨30日舉行第19屆第2任中央常務委員選舉,將選出32席中常委,選出的中常委任期為1年。(記者廖振輝攝)

2014/08/30 18: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投票產生第19屆第二任的32位選任中常委,總計有26現任中常委連任成功,6位新人入榜,基本上未來一年的國民黨中常會生態仍大致維持現狀,其中引人側目的是,在黨內有「挺王派」大將之稱的台商林榮德去年排名第26名,這次則躍升到第5,其他幾位挺王或親王的現任中常委這次也都全部連任。

觀察32位當選名單中,有26位現任中常委連任,現任者中唯獨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落選,柯貞竹、林文瑞、李嘉峰、戴錦花、黃志雄、曾文培等6人第一次當選或回鍋當選中常委。

連任成功的中常委包括黃昭順、李全教、姚江臨、楊瓊瓔、劉大貝、洪玉欽、邱復生、沈慶光、侯彩鳳、陳宗興、范成連、呂學樟、陳幸進、李昭平、廖萬隆、厲耿桂芳、張育美、謝龍介、徐欣瑩、李德維、江碩平、許淑華、林榮德、蕭景田、邱炳煌、張嘉郡。

除了選出32位選任中常委外,國民黨今天也票選產生新的全國青工總會總會長,由桃園縣青工會會長侯佳齡當選,依黨章規定將成為指定中常委。

國民黨中常委總計有39席,其中32席為由黨代表投票產生的選任中常委,7席為指定中常委,其中5席是由黨主席指定黨籍政務官擔任,另外2席則由青工會總會長及青年團總團長擔任,新任青年團總團長將在9月12日以甄選方式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