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反一殯遷至山豬窟 連勝文酸:他們真辛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赴北市議會參加中常委投票。(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赴北市議會參加中常委投票。(記者盧姮倩攝)

2014/08/30 11:5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日前拋出遷移一殯至山豬窟垃圾掩埋場附近,並將空地規劃公營住宅想法引發議論,今天上午民進黨籍市議員前往當地舉行記者會,指南港人已忍受多年垃圾山,好不容易山豬窟已規劃為「山水綠生態園區」,為何要改殯葬區?對此,連勝文酸說,「他們真辛苦,要在那個充滿氣味的地方抗議作秀,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國民黨第19屆第2任中常委投票今天舉行,連勝文上午赴台北市議會投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若要在山豬窟當地推動公共建設,一定會找國際級景觀建築師,規劃一個類似生命園區的概念,並搭配基礎建設,徹底改善當地環境,同時藉由公共設施的遷入,帶入相關產業服務設施來繁榮當地,不會造成當地困擾。

連:在充滿氣味地方抗議不容易

對於議員前往當地抗議,連勝文則說,他覺得議員很辛苦,因為要在那個充滿氣味的地方抗議作秀,這樣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但據了解,山豬窟掩埋場已無進行垃圾掩埋,市府也砸了四億元打造成山水綠生態園區,已無氣味。

因氣爆事件而中斷的「勝立連線」將於下午重新啟動,連勝文將赴新北市與市長朱立倫展開新北學習之旅,對於柯文哲今早受訪嘲諷說,「如果自己不行靠別人,到時候會很麻煩」,連表示,「他是說他自己嗎?他不要這樣妄自菲薄」,強調雙北未來本來就要推動合作,以解決雙北目前面臨的共同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