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滄敏出席國民黨中常會 宣示「卓規林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左三),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挺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右四)林滄敏。(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左三),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挺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右四)林滄敏。(記者王敏為攝)

2014/08/27 16: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邀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專題報告競選政見,現場還請來4位彰化產業界代表站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致詞表示,現任縣長卓伯源9年來已經讓彰化脫胎換骨,他希望林滄敏繼續好好經營這個6都以外的全台最大縣市,維持藍色執政、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

由於先前黨內初選階段,林滄敏陣營與卓伯源指定接班的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結下樑子,林、卓雙方角力不斷,柯呈枋也不排除參選到底,林滄敏昨天刻意放低姿態,公開宣示未來會「卓規林隨」,達成無縫接軌,向「縣府派」釋出善意,不言而喻。

林滄敏表示,他要特別感謝「陽光好縣長」(指卓伯源),過去九年讓彰化縣脫胎換骨,證明卓伯源的執政是國民黨的保證,他並細數卓伯源政績,讚美卓伯源「讓國民黨在彰化走路有風」。

為了凸顯「傳產出頭天,彰化最頂尖,中小企業亮起來」的訴求,林滄敏出場時特別牽著一輛彰化縣生產的折疊腳踏車出場,身穿彰化縣產業製造的機能衣、襪子,並請來地方人士代表包括建大輪胎董事長楊銀明、彰化縣永靖鄉長李詩焱、社頭織襪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晉章以及生產知名桂圓蛋糕的「寶珍香」負責人王世忠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