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中央衝突 連勝文:可以檢討

連勝文談到如何說服那些近兩年對國民黨失望的朋友支持時,表示自己也有值得檢討的地方,如很多人不是太滿意他當初與中央衝突,並表示有檢討空間。(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談到如何說服那些近兩年對國民黨失望的朋友支持時,表示自己也有值得檢討的地方,如很多人不是太滿意他當初與中央衝突,並表示有檢討空間。(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08/24 23:2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下午接受三立《驚爆新聞線》預錄專訪,在節目中,連勝文談到如何說服那些近兩年對國民黨失望的朋友支持時,表示自己也有值得檢討的地方,如很多人不是太滿意他當初與中央衝突(大明王朝、丐幫說);「我要思考當初是不是真的讓某些人得到受傷感覺,這個可以檢討。」

雖然有人不滿意,但連勝文說,也有人希望繼續這樣下去,如果他身上可以看到兩種不同意見,是否也表示他當初要思考一下,也可以檢討。節目主持人呂惠敏追問當初講話是否太衝動?連回應,不能這樣講,只是也許可以用更圓緩的方式表達,去思考當初是不是可以用比較稍微緩和的方法表達內心不滿。

連勝文家族的兩岸關係在這場選舉成為討論話題,呂惠敏說,外界質疑連家有沒有利用中國人脈關係來賺錢,並舉三月份《商業周刊》報導內容,指「設立投資公司是連家慣用理財方式,既有節稅好處,且其資產內容、價值在財產申報上不必揭露。」

連勝文說,「從我參選到現在,基本上我在中國大陸都沒有任何生意 ,也沒有投資任何事業,有些都是胡扯;」至於《商周》報導,「完全沒有到我辦公室,坐下來訪問。」連說,「我們設立的投資公司,也沒去中國大陸投資阿,基本上,我個人此時此刻參選到現在,沒有中國任何事業」。

呂惠敏問是否持有中國上市公司股票?連勝文則說,「我現在沒有」,接著強調,「我們中國大陸根本進不去啦!我們的在香港創立事業,按照中國法令根本就不能投資中國大陸內地的股票,我們只能投資大陸企業或海外企業在香港掛牌的公司,是香港的股票,跟中國是兩回事啊。」

晚間三立也公開自家民調,與六月相比,連勝文和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落差縮小,原因是柯文哲的民調下滑4.9%;但是在看好度部分,柯從落後連5.3%,反而超前連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