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柯P出沒! 狼吞虎嚥掃完牛肉麵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又化身「野生柯P」,在捷運大安站附近吃牛肉麵。(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又化身「野生柯P」,在捷運大安站附近吃牛肉麵。(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23 13:5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習慣將行程排得滿滿滿,難得才能擠出一點休息時間,為填飽肚子,柯文哲今下午兩點到捷運大安站附近跑行程前,到附近的牛肉麵店吃午餐,但柯萬萬沒想到,本報和蘋果日報記者在隔壁店面吃飯,「野生柯P」又被媒體捕獲。但柯還是神色自若地狂吃牛肉麵,不一會兒麵碗即見底。

柯文哲笑說,他吃飯速度很快,根據以前他在台大醫院時的統計,他只要6分30秒就可吃完一餐。媒體問這樣是否對胃不好?柯說,維持30年都習慣了,他還唸了身邊的幕僚幾句:「我都吃完了,你們怎麼還沒吃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