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邵曉鈴參訪社福團體 力薦慢飛天使製作月餅

關懷弱勢,市長夫人邵曉玲(右二)今天前往立達啟能中心關心慢飛天使製作月餅的情形(記者蘇金鳳攝)

關懷弱勢,市長夫人邵曉玲(右二)今天前往立達啟能中心關心慢飛天使製作月餅的情形(記者蘇金鳳攝)

2014/08/22 18: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關懷弱勢,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今天一整天,接連拜訪多個社服團體,不但頒發畢業證書給早療畢業的小天使、與日托長輩分享兒時樂事,還參觀慢飛天使製作月餅,她表示希望大家永遠快快樂樂。

邵曉鈴今天在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陪同下參訪台中市城市之光關懷協會、十方啟能中心兒童發展資源館、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等,到台中市城市之光關懷協會與長輩開心同唱「甜蜜蜜」,長輩看到市長夫人開心拿出兒時照片,分享兒時樂事。

此外,邵曉鈴還到十方啟能中心兒童發展資源館頒發畢業證書給早療畢業的小天使,十分啟能中心的執行長魏振豐感謝市府的全力支持,讓十分啟能中心能在市區繼續服務。

隨後,邵曉鈴探訪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由於中秋節將屆,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學員正在全力製作各式月餅禮盒,現場充滿中秋香味,邵曉鈴呼籲,雖然學員身心障礙,但是認真努力製作的月餅非常美味,歡迎民眾踴躍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