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被說像吳X珍 原因竟是都會吃飯、睡覺?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回想去年首度面對媒體的情景,簡直是「初生之犢不畏虎」。(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回想去年首度面對媒體的情景,簡直是「初生之犢不畏虎」。(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08/22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首度面對媒體是在去年8月20日,因為公懲會對愛滋病患事件判決不公,所以召開記者會,回想當時,簡直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陳佩琪表示,當時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先生不在國內,自己孤立無援跑去開記者會,只靠著一些愛滋事件資料,監察院的彈劾文、公懲會的判決文等自己研究的東西,就「一招半式闖江湖」。

陳佩琪說,在開記者會的前晚就自己通知中央社發記者會新聞稿,不料開完記者會後又接獲許多家媒體來電,要她再講一次記者會內容,她也不厭其煩的再講一次,因為陳佩琪認為「想讓大家了解真相,多講幾次又何妨?」

陳佩琪之後話鋒一轉,表示有網友說她像吳X珍,原因竟是兩個人都會吃飯、睡覺!種種原因讓陳佩琪相當無奈,所以雖然柯文哲回家已經很累,但還是會忍不住向他抱怨,不料柯文哲聽完後哈哈大笑,只說:「有人就是存心要把妳打成跟吳X珍一樣啊!」

種種原因讓陳佩琪感嘆,表示現在選舉已經變質,柯文哲被罵也就算了,自己又不是候選人,只是個全職醫師,怎麼也會被罵?

陳佩琪臉書全文

今天來聊一聊和媒體相處的經驗。第一次面對媒體,是在去年8月20日,因公懲會對愛滋事件的不公判決而開記者會。前晚有人提醒我要先通知中央社發布記者會新聞稿,我也如法做了,但當天開完記者會回到家後,又接獲多家媒體來電,要求我再重述一遍記者會的內容,我也從善如流,反正就是想讓大家了解真相,多講幾次又何妨!故當天有些媒體播放的是我在記者會後又重新接受訪問的畫面,事後有記者跟我說他們漏新聞是很嚴重的事…

回想當時,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先生不在國內,孤立無援下自己跑去開記者會?我當時就是一人公司,加上身邊的一隻LKK手機,及一些從先生電腦偷喵(瞄)到的愛滋事件資料、先生的兩大本器捐白皮書、監察院的彈劾文、公懲會的判決文,靠著這些自己研究的東西 一招半式闖江湖,嘿嘿!套一句成語「初生之犢不畏虎」,但現在我可不敢了…

網友&酸民:這個女人這麼愛上媒體,跟吳X珍一樣!網友所持的理由是,我們兩個都會吃飯、睡覺、講話style相同而且一樣瘦,所以我像吳X珍!先生每天回家都很累了,我總忍不住跟他抱怨,選舉怎麼會變成這樣,你被罵,倒也算了,我又不是候選人,還是一個全職的醫師,也被罵?先生總是哈哈大笑:有人就是存心要把妳打成跟吳X珍一樣啊!我說我們雖然都會吃飯、睡覺、講話,但也有不一樣的地方啊,譬如說我會當醫生,我會寫文章,我有肺腺癌…喔喔!酸民說:陳佩琪,是一個會走路的50珍,是一個會看病的”錢”第一夫人…

另外,陳佩琪在文章中還表示被網友說她像吳X珍,原因竟是都會吃飯、睡覺。(圖擷取自臉書)

另外,陳佩琪在文章中還表示被網友說她像吳X珍,原因竟是都會吃飯、睡覺。(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