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綠營指張案涉政治鬥爭 藍營:污衊司法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21日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全力反擊共諜說,他痛斥,這是21世紀的白色恐怖。民進黨更抨擊國民黨是「政治鬥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21日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全力反擊共諜說,他痛斥,這是21世紀的白色恐怖。民進黨更抨擊國民黨是「政治鬥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8/22 17: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調查局偵辦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洩密案,遭民進黨質疑政治辦案,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下午發表聲明駁斥,民進黨不該藉機污衊司法,外界應該尊重檢調獨立偵辦,嚴肅看待並靜候調查結果。

陳以信表示,民進黨中央以高檢署未受理為由,指稱是對「馬總統打臉」,這番說法其實是「惡意扭曲」,因為高檢署是以法律適用為理由,並非否定此案可能涉及洩密事實,民進黨卻故意將之混為一談,正好凸顯刻意政治操作的不良居心,完全不顧國安可能風險,只想要「興風作浪」,藉機鬥倒馬政府。

陳以信還說,民進黨更不該藉機污衊司法,動輒就指責司法是政治工具,如果司法真有問題,先前陳水扁與柯建銘所涉案件簽結時,怎麼不見民進黨痛罵司法不公正?民進黨面對司法所採取的雙重標準,才是把司法當作政治鬥爭工具的最壞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