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長黃敏惠被點名冰桶挑戰 藉此宣傳照顧服務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排右六)被點名冰桶挑戰,但她捐款不淋冰水,但藉此宣傳市府提供的照顧服務。(記者余雪蘭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排右六)被點名冰桶挑戰,但她捐款不淋冰水,但藉此宣傳市府提供的照顧服務。(記者余雪蘭攝)

2014/08/21 18:10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被嘉義青年組合成員林煒軒、王姓市民點名冰桶挑戰,市長黃敏惠接受挑戰,今天下午5點多帶領市府團隊及10個身障團體代表,不淋冰水,用心形牌宣導市府提供漸凍人、身心障礙人士的照顧服務,黃敏惠強調要照顧的不只是漸凍人,當場宣布捐給美國漸凍人協會及嘉義市10個身障團體各100元美金。

林煒軒今年剛從高中畢業,是淡江大學的準新鮮人,今天上午響應桃山人文館館長林瑞霞發起的「同樣的冰桶,不一樣的善行」活動,呼籲各界將冰桶挑戰的愛心,延伸關注其他弱勢族群,並點名挑戰市長黃敏惠,強調有權利的人從結構面與政策面去思考問題。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與眾不同,要化冰水為暖流,以實際行動傳遞愛心,強調市政府對失能者提供完整的照顧服務,設有長照中心,服務項目多達17項,而漸凍人病友可申請居家無障礙設施設備改善及輔助器具補助、交通接送、沐浴車到宅、居家護理、居家復健、喘息服務等居家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