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官網 做伙來「設計」柯P

柯文哲陣營廣邀設計師與開發者參與官網設計。(圖片擷取自柯文哲野生官網)

柯文哲陣營廣邀設計師與開發者參與官網設計。(圖片擷取自柯文哲野生官網)

2014/08/21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日前再向市民慕集創意,公佈「野生官網」,邀請網友自己來製作心目中理想的「官方網站」。

因為對於「好」的網站,每一個人也都有不同的想像,柯文哲競選團隊開放網站的API(應用程式介面),提供給設計師、工程師自行設計,讓各界發揮最大的創意,打造自己中理想的「官方網站」。

網友只要留下暱稱與E-mail,就可以取得官方的API,官方也會持續提供柯文哲相關新聞、照片、影音的更新和授權,讓設計者可依造自己的創意創造出屬於柯文哲形象的個人網站;並表示,所有的設計都是官方認可的官方網站,絕無高下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