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政見跳票被抓包?朱立倫競選部落格關閉

朱立倫競選期間的部落格,清楚寫著「他當選後將於新北市每一社區設立公立托育中心」。(圖擷取自朱立倫部落格)

朱立倫競選期間的部落格,清楚寫著「他當選後將於新北市每一社區設立公立托育中心」。(圖擷取自朱立倫部落格)

2014/08/20 17:4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陣營,今天找出朱立倫競選期間的部落格,清楚寫著「他當選後將於新北市每一社區設立公立托育中心」,質疑朱立倫在市政會議說謊、政見跳票,時任朱立倫競選團隊發言人、現任新北市政府發言人的新聞局長林芥佑回應是定義的問題,內容摘錄自政策白皮書,但市長沒有對外公開宣示過。

今天傍晚,記者再以點選該部落格網址,發見已經關閉,無法連結。林芥佑表示「不清楚」,強調競選部落格從來不是他負責。

朱立倫昨天在市政會議強調,他從沒說過要蓋18萬戶社會住宅,4年前大台北黃金雙子城會議上,指的是淡水河岸透過整體開發都更後可提供18萬戶住宅,其中部分可做為社會住宅;還說外界扭曲他要在新北市400多個管委會社區都要蓋托育中心,「有這可能嗎?」

游錫堃競選辦公室提供朱立倫競選期間的部落格資料,在「打造『歡喜生、快樂養』的公共托育系統」的文章中,第一段就提到「他當選後將於新北市每一社區設立公立托育中心」。

林芥佑解釋是定義的問題,文中所指的公立托育中心包含公共托育中心與幼兒園,朱立倫上任後分開辦理;而這內容取自政策白皮書,因此掛發言人「林芥佑」的名字發出,但市長沒有對外公開宣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