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獲民進黨提名 參選竹市長

林智堅(左二)今天獲得民進黨提名,角逐新竹市長。(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左二)今天獲得民進黨提名,角逐新竹市長。(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2014/08/20 17:2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中執會今天下午開會決議,提名新竹市議員林智堅角逐年底市長選舉,多次表態希望獲得提名的參選人蔡仁堅,稍早也前往新竹都城隍廟,宣示參選到底的決心,形成泛綠分裂的局面。

林智堅在臉書上發表競選宣言,認為新竹明明是一流的城市、擁有一流的市民,卻只有二流的政府,多年來新竹的進步幅度和交通一樣堵塞,城市的產值很高,市民的光榮感卻很低;距離投票還剩下100天,但這不是一場「百日維新」的選戰,而是百日過後,維新馬上就開始!

林智堅表示,新竹正需要年輕的新能量,Google創始人Larry Page在39歲時接任執行長,今年39歲的他,也願意代表新世代的期望,終結13年來市府的無為而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