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100天 蔡英文率軍「出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協同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縣長鄭文燦,一同出席九合一選舉出陣授旗記者會,並高呼「地方執政、改變台灣」口號宣示民進黨投入年底選戰的決心。(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協同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縣長鄭文燦,一同出席九合一選舉出陣授旗記者會,並高呼「地方執政、改變台灣」口號宣示民進黨投入年底選戰的決心。(記者叢昌瑾攝)

2014/08/20 12:41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年底七合一選戰進入倒數100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偕同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召開記者會,宣示民進黨啟動輔選,擔任輔選主帥的蔡英文將本週日(24日)起全台跑透透,由基隆出發,將繡有「清廉勤政愛鄉土、地方執政興台灣」的「出陣旗」授予給各縣市候選人,全力爭取贏得年底最後勝利。

蔡英文今天上午與民進黨「學運世代」縣市長參選人李文忠、林佳龍、鄭文燦共同召開記者會,同時秀出由嘉義縣朴子市刺繡師精心製作、繡有「清廉勤政愛鄉土、地方執政興台灣」,的「出陣旗」,象徵民進黨整軍備戰,將擺出陣勢,全面迎戰。

蔡英文致詞表示,這面出陣戰旗,象徵著從今天開始,黨中央將要啟動輔選,從本週末起,將從最北端的基隆出發為候選人進行授旗;民進黨也要向全國的人民宣誓,民進黨要用地方執政的經驗,打下改變台灣的基礎。

蔡英文說,今年年底的七合一選舉,是一件重要而艱鉅的任務,這場選舉,不僅是民進黨的事情,更是影響到台灣能不能更進步,人民的生活是不是會更好的關鍵時刻。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是一個有理想、有願景,也有執政能力的政黨,今年的選舉,民進黨將以「全面綠動,扭轉未來」做為主題,在政策上提出2014地方執政願景的四個主軸,分別是「廉能綠政府」、「減壓綠生活」、「新創綠產業」、以及「智慧綠城市」四個核心。

蔡英文說,「五星級的評價,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民進黨執政縣市用心經營,所以受到人民的肯定;相比於有些人把自己的事情,當作人民的事情來辦,民進黨的地方執政團隊,永遠把人民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來看待,所以得到了人民的信賴。

上週前往高雄勘災的蔡英文說,她在災區看到工作中怪手,後面寫了「花媽加油」這4個字,這就是人民對這個執政團隊最大的肯定;高雄市長陳菊和市府團隊全力投入救災,連續28小時未曾闔眼,就是因為知道,人民在受苦,有權力的人要更努力,讓人民少受一點苦。

蔡英文說,年底的選戰,執政成績不佳的國民黨,想要再一次挑動藍綠的情緒,來綁架選民的情感與選票;但是她要強調,這場選舉不是一場藍綠對決的選戰,而是一場比較執政願景、比較施政能力的選戰;綠色執政的團隊已經證明,民進黨在執政上的表現,遠遠勝過國民黨。

蔡英文強調,人民值得更好的生活、值得擁有一個更好的政府,未來的一百天,民進黨將全力以赴,攜手衝刺,讓有品質的施政,來換掉無心無能的政府;讓有願景的施政,來換掉得過且過的施政;改變台灣,就從地方執政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九合一選舉出陣授旗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九合一選舉出陣授旗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