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被拔官 黃國昌批馬政權「腐敗沈淪」

針對張顯耀被逼退內情,「戰神」黃國昌在臉書提出諸多疑問。(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針對張顯耀被逼退內情,「戰神」黃國昌在臉書提出諸多疑問。(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4/08/20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委會前副特任副主委張顯耀「被辭職」,案情持續延燒,張顯耀昨天接受政論節目訪問,透露上週四被長官告知離開現任職務,並稱行政院安排他接下一家公司董事長職位,被他拒絕;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批評這次事件,顯示了馬政權的「腐敗沈淪」。

張顯耀離職案,不但扯出被逼退的內幕,陸委會更以洩密嫌疑,將全案移送調查局,張顯耀昨接受電視專訪時自清,透露被逼退的細節,黃國昌分享《聯合報》專訪內容,指張顯耀被辭職風波,一定要追查到底,並針對「高層下令」提出質疑。黃國昌痛批,若下令要張離職的高層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且總統馬英九不知情,「簡直是視國家憲政體制於無物的胡作非為」。

對於政院為張顯耀準備董座的酬庸職務,黃國昌也直批馬政權腐敗,除了呼籲追查到底,黃也特別在文末痛心提問,「這個國家要被這群人糟蹋到什麼程度?」

黃國昌臉書全文如下:

腐敗沈淪的馬政權

張顯耀的被辭職風波,一定是要追查到底的。

不過,即使在此之前,也充分暴露了馬政權的腐敗沈淪。

若果真如張所言,為何可以下令要他去職的是金溥聰,而馬英九竟然不知道?行政院長江宜樺更成了路人甲?這簡直是視國家憲政體制於無物的胡作非為。

若張顯耀真的如行政院所指控,涉及洩露國家機密,則本該立即依法究辦,又何能讓他靜靜辭職,不僅一起串供了對外的「家庭因素」謊言,更竟準備好了「董事長」的酬庸職務?

這個國家要被這群人糟蹋到什麼程度?

被拔官的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在電視節目上泣訴遭受冤屈。(TVBS 《麗文正經話》提供)

被拔官的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在電視節目上泣訴遭受冤屈。(TVBS 《麗文正經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