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桶挑戰 賴清德將在美接受名導魏德聖點名任務

冰桶挑戰愛心接棒,導演魏德聖點名市長賴清德。(擷自臉書)

冰桶挑戰愛心接棒,導演魏德聖點名市長賴清德。(擷自臉書)

2014/08/20 03:0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冰桶挑戰」跨洋延燒!名導演魏德聖在台灣點名台南市長賴清德,人在美國的賴清德欣然接受,將於今天在華盛頓「淋濕」,一起愛心傳遞,至於要不要點名那位接棒,市府幕僚未透露,「先賣個關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點名魏德聖,魏導完成任務續點名台南市長賴清德,市府秘書長陳美伶轉述表示,市長一接獲訊息即欣然接受。

陳美伶轉述表示,市長人雖在美國,但這項社會公益自美國發起時,他就支持認同,而且他也是醫師出身,關懷漸涷人照護,如今延續台灣,魏導點名他,更是樂於接受挑戰任務。

由於冰桶挑戰須在被點名後廿四小時內完成接棒任務,陳美伶表示,賴市長將於參觀IBM行程後,在附近公園接受挑戰,當地時間約下午,台灣時間則大約是今天清晨。

魏導完成任務後點名賴市長的影片,在FB瘋狂轉載,由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馬英九等多位政治名人都選擇不「濕」,以捐款作公益,網友熱烈討論「賴神」會不會接受挑戰,打趣建議「用加長豪華型⋯⋯超級大桶」,有網友還以「興奮」形容為他加油;也有網友大猜他會點名哪位,有人則建議他點名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或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人在美國的市長賴清德將接受冰桶挑戰。(市府提供)

人在美國的市長賴清德將接受冰桶挑戰。(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