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選罷法修法 連勝文︰樂觀其成

連勝文下午重申,自己對選罷法修法「樂觀其成」,也不覺得蔡正元是在阻撓。(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下午重申,自己對選罷法修法「樂觀其成」,也不覺得蔡正元是在阻撓。(記者郭安家攝)

2014/08/19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上午痛批,對手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杯葛選罷法修法,讓柯無法在年底選戰推派監票員。連勝文下午對此重申,自己對相關問題「樂觀其成」,也不覺得蔡正元是在阻撓。蔡同時卻在臉書痛批,柯陣營要求推派監票員,是「發神經」。

攸關柯文哲能否在年底選舉推派監票員的選罷法修法在立院卡關,柯陣營上午舉行記者會,號召公民在投票日到各開票所「監票」,盼群眾壓力維持選舉公平性。連勝文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職業總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後受訪,談及相關問題時表示,自己沒什麼立場,也樂觀其成,「我個人覺得OK啊!」

而對於柯陣營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點名蔡正元杯葛修法,連勝文說,蔡正元並不是在阻撓,但如果要為了一個人修改法律,相信包括在野黨在內的很多立委,應該都同意要慎重處理。

同一時間,蔡正元則在臉書再開砲,痛批柯陣營要求推派監票員、號召民眾自發監票是「發神經」。蔡正元說,無黨籍候選人雖不能推派監察員,但缺額會由選委會招募的公民監察員遞補,柯陣營卻要另推監察員,兩者恐無法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