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克膜風波 謝長廷籲羅淑蕾公開道歉

謝長廷呼籲羅淑蕾應提出證據證明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否則就應公開道歉負責。(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謝長廷呼籲羅淑蕾應提出證據證明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否則就應公開道歉負責。(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08/19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指控有「葉克膜之稱」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不會開刀也不會裝葉克膜,話題持續延燒,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今天上午呼籲羅淑蕾應提出證據,證明自己非憑空造謠,否則應公開道歉負責。

謝長廷今天上午透過臉書指出,羅淑蕾日前砲轟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還自稱有憑有據,「去問台大病院的醫師就知道」。謝長廷提到,台大醫院醫生包括前主管都已出面背書、替柯闢謠,他認為羅淑蕾必須公開消息來源是哪位醫生、來自哪個科別,否則應公開道歉,以示負責。

羅淑蕾日前參加電視政論節目錄影,稱柯文哲根本不會裝葉克膜也不會開刀,還直言:「我只是把柯文哲的神話戳破而已」引發爭議,柯文哲前天出面駁斥,表示他會組裝葉克膜也會插管操作,只是心臟外科做得更好,才交由專家處理。此外,柯文哲恩師、現任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也出面背書,稱柯文哲受三年外科醫師訓練,「是會開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