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談蔡正元 連勝文:經驗豐富可處理烏賊戰術

連勝文於線上直播節目中,回答網友提問。(擷取自勝文給問 LIVE!)

連勝文於線上直播節目中,回答網友提問。(擷取自勝文給問 LIVE!)

2014/08/12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12日)於網路直播「勝文給問」中,回答網友的提問,針對當初為何找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擔任競選總幹事,且近日蔡正元發言爭議不斷等問題,連勝文表示,蔡正元在政壇的經驗多,是選擇他的主因。

連勝文指出,蔡正元參與政治的時間久,且經驗多,才會選擇讓他擔任競選總幹事,而針對近日網友質疑蔡正元近日發言爭議不斷一事,連勝文指出,許多時候都是網友的誤解,或是惡意攻擊,相信蔡正元有足夠的經驗可以處理這種「烏賊戰術」。

而針對連勝文親自回答網友提問,許多網友提出負評,有人懷疑回答問題選擇的標準,並懷疑問題都是「安排好的」,不過主持人於直播中澄清會回答網友問題,但對於人身攻擊的相關言論會有所過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