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講不出連勝文政見? 張斯綱被封「殷偉第二」

張斯綱在昨日上政論節目時,面對來賓詢問政見,竟然叫對方到連勝文的臉書上面去看。(圖擷取自影片)

張斯綱在昨日上政論節目時,面對來賓詢問政見,竟然叫對方到連勝文的臉書上面去看。(圖擷取自影片)

2014/08/10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市長選舉人的發言人,竟然不知道他的政見是什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發言人張斯綱,在昨(9)日上政論節目時,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詢問,是否能夠講出幾項連勝文的政見?不料張斯綱卻顧左右而言他,被網友酸說:「根本是殷偉第二!」

張斯綱在這段插曲出現之前,正在論述連勝文的言論近日常被媒體、酸民惡意扭曲,像「110元早餐」的競選影片,重點是在傳達悠遊卡的便利,但很多人就會誤解,強調希望大家回到選舉的基本,像個人的政治理念,以及對台北的願景。

當張斯綱講完後,坐在一旁的徐佳青就詢問張斯綱,那請問連勝文的政見有哪些?不料張斯綱只回答:「很多阿!」面對徐佳青接下來的詢問,只用「我這邊不是一個政見大會」簡單回應。

但徐佳青仍持續詢問,最後更對張斯綱說,「那我幫你說好不好?」但張斯綱竟然回說,連勝文的臉書都有把他的政見PO上去,有心的人可以自己去他臉書看。徐佳青就直接說:「既然你講不出來,我幫你整理了6個。」這話題就到此結束。

面對此狀況,有網友就以總統府發言人殷偉在上次總統大選,回答不出馬英九的「愛台12建設」是哪些,酸說張斯綱根本是「殷偉第二」。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