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還未開跑 選舉文創商品已經亮相

金冠宏以國劇臉譜為設計發想,讓選舉文創品也可以很搶眼。(記者林孟婷攝)

金冠宏以國劇臉譜為設計發想,讓選舉文創品也可以很搶眼。(記者林孟婷攝)

2014/08/06 16:2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選舉還未正式開跑,相關選舉的文創商品已經設計亮相,永康區成功里長金冠宏腦筋動得快,從去年就開始設計相關選舉文創商品,小從折疊扇大至手持廣告看板等產品皆有,並以國劇中鄭成功的臉譜為主要設計內容,傳達「選舉一定成功」意涵、提早為選舉場子「暖身」。

喜歡設計產品的成功里長金冠宏,看準今年年底選舉將競爭激烈,從去年就開始設計相關選舉的文創產品。

「當時看到國劇文化逐漸沒落,於是希望能以國劇臉譜為主要發想內容,設計出不一樣的文創選舉商品」,金冠宏說,特地選用國劇中鄭成功的臉譜做為設計重點,傳達「成功」之意。

金冠宏所設計的作品從小型折疊扇、T恤、面具以及大型手拿看板,都是以國劇臉譜為主角,「大型手拿看板,一面是國劇臉譜、一面是候選人的名字,轉動看板吸引民眾目光,很搶眼」。

金冠宏說,選舉文創品可依照候選人的需求、政黨屬性進行改變與顏色選擇,且材料可重複使用相當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