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柯民調領先19% 連辦:內部民調2人差不多

連辦發言人錢震宇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根據連陣營內部民調,連、柯2人非常接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連辦發言人錢震宇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根據連陣營內部民調,連、柯2人非常接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8/06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情持續升溫,根據本報最新民調顯示,在柯文哲、連勝文、沈富雄、馮光遠4人參選情形下,柯文哲獲42.98%支持度,連勝文為23.32%,雙方差距達19個百分點,連辦發言人錢震宇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根據連陣營內部民調,連、柯2人非常接近,認為這份最新民調2人支持度相差19%,「差距太大了」。

根據《新頭殼》報導,錢震宇表示,連陣營民調數據有4、5個來源,不會以單一民調結果改變選戰步伐,錢震宇稱連陣營內部自行調查的民調,連、柯2人非常接近。

媒體詢問,民調中仍有19.37%的民眾尚未決定,是否認為屬隱性支持者不表態?錢鎮宇則說,民眾可能是還沒看到參選人的政見、尚未決定,下一步將繼續尋求民眾支持。

自由時報民意調查中心訪問台北市1062位20歲以上民眾,顯示柯文哲支持度為42.98%,連勝文則為23.32%;至於看好度上,41.7%受訪者看好柯文哲勝選,看好連勝文勝選有27.67%;而若最後僅剩柯、連兩人對決,雙方差距將更大,51.38%表示會選柯文哲,選連勝文的有29.25%,尚未決定的比率則降為19.3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