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連勝文捐款惹議 梁文傑批「唬爛才是問題」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在臉書po文批評連勝文陣營,「捐多捐少都是愛心,但利用災難的機會來宣傳他競選3天才花10萬,這就太扯了。」(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在臉書po文批評連勝文陣營,「捐多捐少都是愛心,但利用災難的機會來宣傳他競選3天才花10萬,這就太扯了。」(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

2014/08/02 12:34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高雄市發生嚴重氣爆事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辦公室昨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暫停3天競選活動,並將省下的10萬元競選經費直接匯入高市社會局的八一氣爆專戶,但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在臉書po文批評,「捐多捐少都是愛心,但利用災難的機會來宣傳他競選3天才花10萬,這就太扯了。」

梁文傑說,第一,從現在到投票日算120天好了,這就表示連勝文只能再花400萬,你信?第二,連勝文7月8日才承諾要花8千萬選舉,那麼一天約花60萬,3天就應該捐出180萬,「怎麼縮水只捐10萬呢?難道捨不得?」

梁文傑諷刺,連戰在921就大器地捐了2億,15年來連家資產肯定因為房價高漲翻了3、4倍,川震也捐了1千萬,「怎麼到了連勝文這麼吝嗇?捐多捐少不是問題,唬爛才是大問題。」

此外,連勝文辦公室昨晚表示,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決定,暫停3天競選活動,並會將因此所省下的10萬元經費,直接匯入高雄市社會局的81氣爆捐款專戶,此言一出在網路掀起熱議,有網友指出,10萬還不及連勝文一餐紅酒,競選廣告漫天撒錢,救災卻如此沒有誠意。

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錢震宇則強調,「捐款的是陳炯松,並不是連勝文本人」;連勝文的部分,錢震宇說,會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先去關心警消傷亡的情形,捐贈金額等相關統計由市黨部回報後,再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