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參選人舉辦活動 意外引發居民相互猜忌

縣長參選人林滄敏在田中鎮老樹公園舉辦活動,當地居民未被告知,結果引發政治猜忌。(記者顏宏駿攝)

縣長參選人林滄敏在田中鎮老樹公園舉辦活動,當地居民未被告知,結果引發政治猜忌。(記者顏宏駿攝)

2014/08/01 17:43

〔記者顏宏駿/田中報導〕國民黨彰化縣縣長參選人林滄敏今天傍晚在田中鎮老樹公園發表「青年安心成家」政策規劃,活動結合內政部青年政策宣導,不過由於事前未知會當地居民,意外引發社區藍綠支持者的猜忌,整個活動因此而失焦。

一位當地居民表示,老樹公園由他們負責維護,昨天傍晚突然有人前來搭設舞台後便離開,由於該處日前傳出有人在老樹身上刻字,今天活動舞台又搭設在樹下,更扯的是居民竟完全不知道究竟由誰舉辦活動?當地三民里長鄭金賜昨晚便到警局報案。

居民表示,後來傳出是由縣長參選人林滄敏舉辦,社區多人覺得不妥,因為年底選舉敏感,地方究竟由誰答應出借場地給政治人物進來舉辦活動?該活動意外引發社區之間的猜忌。

今天林滄敏親自向社區居民說明,但傍晚活動,社區無人捧場,場面十分尷尬。

林滄敏表示,老樹公園兩棵百年茄苳樹象徵堅貞的愛情,田中鎮的郵遞區號為「五二○」,諧音「我愛你」,他們特別選擇此地發表青年政策,別具意義。由於活動執行細節疏忽,造成社區困擾,他感到十分抱歉。

三民里長鄭金賜表示,居民長期認養老樹,對於老樹公園有深厚情感,任何活動,不分藍綠,只要有利於社區,居民都樂意配合,但前提一定要先知會社區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