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賴清德:台南市出動22車45人協助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宣布台南市出動22車45人協助高雄救災工作,台南市特搜隊會協助直至救災工作結束。(圖片擷取自賴清德臉書專頁)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宣布台南市出動22車45人協助高雄救災工作,台南市特搜隊會協助直至救災工作結束。(圖片擷取自賴清德臉書專頁)

2014/08/01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今凌晨發生大氣爆,台南市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在臉書上宣布,台南市出動22車45人協助救災。

賴清德指出,在高雄發生意外的第一時間,他與陳菊市長通過電話,指示消防局馳援,共出動消防水箱車、水庫車及救護車等救援車輛共22車、警消、義消及特搜人員共45人,前往協助救災,並啟動台南市緊急醫療機制,協助高雄市災變意外的傷者醫療協助。

賴清德也特別要求台南市特搜隊,在高雄市政府指揮下,持續協助搜救工作,直到救災工作結束,賴清德今天上午也指示台南市政府經發局、工務局、消防局、水利局等相關機關,盤查台南市轄內所有管線配置,積極主動查察管線的安全,防止意外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