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連推夜市電子付費 馮光遠替「帝寶邏輯」補充

連勝文昨天到寧夏夜市拜票,表示若當選,將推動夜市電子商務付費。(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連勝文昨天到寧夏夜市拜票,表示若當選,將推動夜市電子商務付費。(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4/07/31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表示若當選市長,希望推動夜市使用電子商務付費,此話一出馬上挨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今天下午對此表示,「連公子的帝寶邏輯再度發威」,還表示要替他「補充幾點」。

馮光遠透過臉書撰文指出,夜市應該鼓勵設紅酒攤,客人一邊吃蚵仔煎一邊喝頂級紅酒,不亦樂乎;攤商也要加強語言的訓練,這樣如果連勝文說英語的朋友逛台北夜市,才能夠賓至如歸;他也諷刺夜市怎麼沒有「紅地毯區」,大家是歧視權貴還是怎樣?

馮光遠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更補充說,「代客泊車、提供空調、普設沙發區、玻璃帷幕西式風格,跟提供刷卡簽帳服務才行」「把外語語言能力測驗結果當作申請擺攤許可的申請文件之一」也有網友嘲諷,「不愧是闊少爺,思想邏輯果然跟我們這些低賤的市井小民不同。」

連勝文昨晚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表示若當選台北市長,希望推動夜市使用電子商務付費,他認為這樣也比較衛生,北投市士林區議員參選人、夜市攤商王奕凱對此表示,這項政見非常無知,若採電子商務付費,攤商必須計算現金再比對悠遊卡金額,徒增攤商時間成本,台獨機關槍和妖西也在臉書開砲,怒轟這是天龍、無腦政策。

馮光遠臉書全文:

連勝文前往寧夏夜市的潤餅攤當臨時攤長,做了個潤餅之後,開始對夜市經濟發表看法,他說,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將推動夜市使用電子付費,以利衛生。連公子的帝寶邏輯,再度發威,我們實在忍不住要幫他補充幾點:

1. 夜市應該鼓勵設紅酒攤,一瓶一萬元的紅酒如果分10杯賣,一杯才1000元,客人一邊吃蚵仔煎一邊喝頂級紅酒,不亦樂乎。

2. 夜店附近都有「撿屍區」,小心不要讓夜市附近也流行起這種區。

3. 夜市攤商要加強語言的訓練,這樣,如果連勝文的說英語朋友逛台北夜市,才能夠賓至如歸。

4. 夜市攤販應該自備烘乾機,餐具洗完後不烘乾,你們要貴賓怎麼用得下去?

5. 夜市攤商收錢時要戴手套,免得鈔票上的細菌三轉兩轉跑到食物上。

6. 對了,夜市怎麼都沒有「紅地毯區」,大家是歧視權貴還是怎樣?

連勝文推夜市電子商務付費,讓馮光遠稱「帝寶邏輯」再度發威。(圖片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連勝文推夜市電子商務付費,讓馮光遠稱「帝寶邏輯」再度發威。(圖片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