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府偷吃沒擦嘴 錢林:郭冠英不應領退休金!

 前新聞局一等秘書郭冠英回任省政府可領高額月退俸的爭議,台灣省政府昨強調依法任用有效,提案糾正省府的監委錢林慧君31日召開記者會,強力反擊省府。(記者羅沛德攝)

前新聞局一等秘書郭冠英回任省政府可領高額月退俸的爭議,台灣省政府昨強調依法任用有效,提案糾正省府的監委錢林慧君31日召開記者會,強力反擊省府。(記者羅沛德攝)

2014/07/31 12:1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新聞局一等秘書郭冠英回任省政府可領高額月退俸爭議,台灣省政府昨強調依法任用有效,提案糾正省府的監委錢林慧君上午反擊省政府任用郭冠英案的過程太草率,未經面試就任用,「偷吃也要把嘴擦乾淨!」,她將函覆銓敘部強調郭冠英的這項人事任用案自始無效,請銓敘部慎重考慮是否核可郭冠英退休金,她言下之意,意謂銓敘部不應核發退休金給郭冠英。

「只要我活著,就追究到底!」,錢林慧君說,郭冠英支領退休金爭議,她將追到底,她已拜託幾位新任監委與民進黨立委,「未來的監察院會幫我追、立委也會幫我追,全民都在追!」,這段期間調查郭冠英回任案爭議,接到許多鼓勵的電話,雖然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她能做的儘量做,將追究到底。

錢林慧君表示,省府任用郭冠英的程序不完備,並未經過面試就任用,省府主席林政則卻給郭冠英打了最高分,理由居然是郭的學經歷很完備,省府雖然有人事任用的裁量權,但卻濫權,這件事行政院也應負起責任,採取行動。

錢林慧君除了砲轟省政府,並對省府堅持依法任用郭冠英有效的說法感到遺憾,她強調,這件事牽涉公平性的問題,更關乎社會公平正義,省府任用郭冠英,對其他參與甄選的6人並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