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蘇嘉全:外傳國民黨募10億賄選

蘇嘉全今天在中市語出驚人表示,「外傳國民黨已經在準備募款10億,目標在台中賄選」,胡志強辦公室則駁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蘇嘉全今天在中市語出驚人表示,「外傳國民黨已經在準備募款10億,目標在台中賄選」,胡志強辦公室則駁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7/31 11:56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決戰大台中要靠賄選?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會召集人蘇嘉全今天在中市語出驚人表示,「外傳國民黨已經在準備募款10億,目標在台中賄選」,他說,他當然沒有證據,如果有證據,「早就送檢調」,他呼籲國民黨「不要如傳言所言做這種事」,而民進黨也會因此成立捉賄大隊,防止賄選影響戰果。

蘇嘉全說,他的說法「是外面傳的」,如果有證據,他早就採取司法行動,但既然各方消息都有在傳,民進黨要嚴正以對,他說,台中市的選舉應該是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他希望胡志強市長也打一場清清白白的選戰,一起來拒絕任何賄選的可能。

蘇嘉全強調,目前這項訊息是從北部傳來的,他並詢問也在現場的台聯黨中央秘書長林志嘉:「你應該也有聽過」?但林志嘉則說「不是很清楚,但有傳聞」,蘇嘉全說,各種傳聞都在講台中,讓人不得不嚴正以對。

胡志強辦公室駁斥「子虛烏有」

而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則說:「歡迎他找證據」,他駁斥蘇嘉全的說法是「子虛烏有」,質疑「怎會在這種時間講出這種說法」?他強調,胡志強參選以來,一向就是講政績,打清清白白的選戰,「大台中,實現中」,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