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前議員劉國隆退選 泛綠整合拚勝出

前台聯議員劉國隆(右)表示為了本土贏,為了台中贏,他決定退出議員選舉,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會召集人蘇嘉全(中)表示肯定,也對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二)的選情有所加分。(記者唐在馨攝)

前台聯議員劉國隆(右)表示為了本土贏,為了台中贏,他決定退出議員選舉,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會召集人蘇嘉全(中)表示肯定,也對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二)的選情有所加分。(記者唐在馨攝)

2014/07/31 10:23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泛綠台中市議員選情整合現成績?原本要參選北區市議員的台聯黨前議員劉國隆,今天在兩黨高層協調下,同意退出選舉,並加入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競選團隊,林佳龍對此表示:「這是本土團結大勝利」,市長、議員選舉可以雙贏。

台中市北區議員選舉應選3席,目前民進黨提名現任議員賴佳微、前議員范淞育,國民黨提名現任議員陳天汶及新人陳政顯,如果劉國隆再參加,將形成泛綠3人拚國民黨2人,只有3席的情況下,泛綠戰情激烈。

今天早上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及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以及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整合成功」的訊息,而劉國隆表示,這是兩黨共同協議,為了顧全大局,他將擔任林佳龍的競選副總幹事,強調「只要本土贏、不一定要自己贏,市民贏才是真正贏」。

林佳龍則肯定、感謝劉國隆團結本土力量,他說,本屆議員選舉民進黨只上了1席,希望透過整合,能讓賴佳微連任成功,范淞育順利當選,眾人喊出「市長過關、議員過半」,「團結拚勝選,翻轉大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