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陳以真有拜有保佑?信眾:城隍爺勸退蕭

陳以真最近天天到城隍廟拜拜,今年初她在城隍廟春節活動中扮財神。(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陳以真最近天天到城隍廟拜拜,今年初她在城隍廟春節活動中扮財神。(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4/07/30 12:10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最近半個月來,每天都去嘉義市城隍廟拜拜,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蕭淑麗突然宣佈退選,有利於泛藍整合,城隍廟信眾因而打趣說:「可能是城隍爺去勸退」。

陳以真最近半個月來,每天早上都到城隍廟上香,風雨無阻,但非常低調,都單獨一人,悄悄進入廟內,焚香向城隍爺祈拜,口中唸唸有詞,神情虔誠。

陳以真對此不否認,但不願透露是求什麼,只說「就是拜一拜、說說話」,對於「蕭淑麗突然宣佈退選,民眾打趣是城隍爺幫忙,她笑說「拜拜是常有的事」。

城隍廟人員指出,很多政治人物在選舉都會到城隍廟拜拜,甚至把城隍爺神像請到競選總部,這次選舉除陳以真最近天天來參拜外,也有其他參選人欲請城隍爺去競選總部坐鎮。先前還有政治人物官司纏身,也天天都來拜。廟方強調,求神除了虔誠外,不能做錯的事,否則城隍爺也幫不了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