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馮光遠:希望台北市長侯選人保障同志人權

馮光遠認為台北市長參選人要保障同志人權。(資料照,記者項程鎮攝)

馮光遠認為台北市長參選人要保障同志人權。(資料照,記者項程鎮攝)

2014/07/30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昨日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的金石堂談同志平權議題,他說許多政治人物對同志議題都避之唯恐不及,但他認為同志的人權一定要正視,並希望台北市長的候選人能夠支持同志。

今天早上,馮光遠在臉書上做出3點宣示,內容主要是:第一、開放同性伴侶在台北市登記結婚;第二、市政府協辦,配合舉辦各種性別議題相關活動;第三、台北市政府的採購案不會歧視同志。

馮光遠曾是李安執導的父親三部曲其中之一《囍宴》的編劇,這部電影就以同志議題作為故事的主軸,而他自己也在臉書說,他打從那時候開始,就非常關注同志的人權跟權益。

而除了自己關注同志議題外,馮光遠今天也在臉書上說,很開心看見另一位參選人柯文哲修正自己先前對同志的想法,也希望其他參選人能夠正視同志議題,保障同志人權。

馮光遠今早在臉書宣示他當選後會保障同志的權益,並希望其他候選人也要支持同志。(圖片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今早在臉書宣示他當選後會保障同志的權益,並希望其他候選人也要支持同志。(圖片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